钙味

狗命要紧我先跑

【王者荣耀乙女向】奇怪的综艺又增加了③

*现代pa,私设你们都是业内公认的优质艺人且大众认可度高


*内容需要,阿召代称更改为你


*ooc有,注意避雷



最后你也没找到同行的集美

你:你妈的,为什么?

一众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孩子们:别问,问就是月老


你面色铁青的看着节目通告,手中的陶瓷茶杯出现了一丝裂痕

蔡文姬咽了一口口水

刘禅使了个眼色

蔡文姬点头

“阿召姐姐阿召姐姐节目通告有什么好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我们看这个吧”蔡文姬扯你的衣袖

刘禅不动声色的把电视频道换成了WZTV13,屏幕上好死不死滚动着无限渣男团xx饮料的代言

你:哀家眼里见不得脏东西


数字电视,享年6月,卒


“我真是服了用压着我的分段去逼我上节目的手段只有诸葛亮使得出来了吧!!!”你一脚踹在防御塔上,结果被疼得抱起脚斗鸡似的乱跳

“啊嘞啊嘞师兄也会使这么无赖的手段吗!?”西施一边陪着你一边吐槽一边安慰你“好啦好啦阿召,既来之则安之,这些年东方曜魔音贯耳我不也都挺过来了吗,你也一定可以的!”

“你一个我五个啊!!!那韩信虽然没有东方曜吵但是他比东方曜气人多了啊!!!”你悲愤欲绝的嘶吼

“虽然这句话蛮有歧义的……但你要往好的方面想嘛。就算是为了分段和我们经常一起玩嘛,阿召最厉害啦!”西施总算get到了你的点

“……其实我知道也改变不了什么,而且和他们一起并不算糟糕。总比之前和程咬金廉颇去那个什么《上单轻点爱》好一百倍,可我还是过不去自己怕丢人的坎”只是想要人理解的你总算歇了之前怼天怼地的劲好好说话了,西施松了口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召阿召你是来找我的吗真是的还要和西施说悄悄话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要找西施呢现在我来了快来找我聊吧找我找我”不知道东方曜的声音从哪里飘了出来

你和西施同时一僵

而后面无表情对视点头




“三”


“二”


“一!/一!”


“跑啊!!!”


你和西施往相反的方向拼命奔跑速度与买了奔狼带着疾跑按着一技能的李信有的一拼




李信:泻药,人在高地,刚刚团完,利益关系,匿了


于是累的半死不活的你在威逼利诱最终签了卖身契


淦,他们让东皇张良来逼你签字,要点脸吧


你:硬了,拳头硬了







*随缘更新,佛系码字

*评论=打钱!!!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