钙味

狗命要紧我先跑

【王者荣耀乙女向】奇怪的综艺又增加了①

*上篇很荣幸能得到大家的喜欢我就来码码另一种意义上的后续了

*这个应该是个长篇,大纲是阿召和渣男团和一众我的夹带私货出场的心头爱去综艺下乡体验生活吃喝玩乐的美好生活

*有喜欢但我没写到的英雄可以评论戳戳我哦我会努力加进去的

*自行代入阿召即可,祝食用愉快





群聊  素质教育漏网之鱼

过于生草:你们知道没

我野的很:?

一把扇子:有话直说

不坐地板:吃瓜.JGP

蔬菜沙拉:啊有什么事情吗要在小群说

过于生草:就是那个啊,那个什么

我野的很:你丫有话好好讲行不一句话分几段拉稀都比你爽快

一把扇子:……

不坐地板:好有道理

蔬菜沙拉:啊,这样的吗

蔬菜沙拉:李白你最近肠胃不好吗

过于生草:你好,没有

过于生草:但我名字无比应景

我野的很:就这?

我野的很:就这就这就这???

一把扇子:我刚刚去问了问亚瑟

一把扇子:好像是说最近项目企划是要我们这个团去个综艺

不坐地板:团?

不坐地板:什么团?

蔬菜沙拉:我会做饭团

过于生草:我们是天团

我野的很:我就是野团

一把扇子:谢谢不认识团字了

不坐地板:我们五个大男人有什么好看的

不坐地板:看我们五黑选五打野吗?

蔬菜沙拉:其实我想带玄策去亲子向综艺

一把扇子:你也可以去美食的

我野的很:守约在哪我在哪

过于生草:俗话说民以食为天

不坐地板:亲子美食向?韩信李白你们要认守约做爸爸?

不坐地板:吃惊.JPG

蔬菜沙拉:不了吧养一个玄策就够闹心了

我野的很:无所谓,也有点累.JGP

过于生草:我看你是要讨骂.JPG

一把扇子:守约果然忙内

一把扇子:不过话说回来

一把扇子:要是和上回一样和阿召一起就好了

我野的很:真的吗真的吗兄弟们阿召会来吗我开始兴奋了我开始兴奋了我开始兴奋了

过于生草:这节目真人性化改天给它写首诗挂起来

蔬菜沙拉:带玄策的计划可以缓缓

不坐地板:她真的会来吗

不坐地板:这里,都是阿召.

JPG

我野的很:口区 ,子龙你哪里来的这么……这么……的表情包

我野的很:今天守约的饭我只能吃三碗了

我野的很:慕斯卡,密斯卡,操你妈.JPG

我野的很:猛男就应该用这种表情包

过于生草:附和

过于生草:看我干不干你就完了.JGP

不坐地板:是吗

不坐地板:可这个是阿召给我的

我野的很:……能说脏话吗

一把扇子:不能

我野的很:那我没什么好说的

过于生草:烦恼恼,惆怅怅,qwqq.JGP

过于生草:阿召也给我发过这种可爱的

蔬菜沙拉:爱心发射.JGP

蔬菜沙拉:我也有

一把扇子:参见  公主.JGP

一把扇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喊我公主

我野的很:……

我野的很:…………

我野的很:....................

我野的很:嘿……嘿他马勒戈壁的.JGP






*信鸽当然没有你发的可爱表情包啦因为你们都是猛男表情包互怼导致信鸽此时一败涂地

*这就是无限男团的小群啦,大群是那个相亲相爱一家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这么偏心是肯定要带马超宝贝的(理不直气也壮)

*如果有后续的话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评论(3)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