钙味

狗命要紧我先跑

【王者荣耀乙女向】奇怪的综艺又增加了②

*女孩子们的场合

*请自行代入阿召哦


群聊   你是闰土我是猹

嘴强阿召:我觉得韩信脑子有问题

一舞倾城:哦?说来听听

炮火千金:难得的直觉敏锐呢

念念不忘:啊嘞?韩信原来是这样的人吗?

沧海之曜:特别是那天我们辅助开会他冲进来扛起子休的鲲就跑

星华缭乱:没错,于是姐姐开了大招全峡谷都在追韩信

嘴强阿召:这题我会

嘴强阿召:韩信撞墙了六次,被百里守约狙了两次,路上偷了李白的蓝,气的李白草都掉了。到了高地又在赵云面前跳舞,赵云大招又歪到地板上去了,诸葛亮处变不惊的丢了大转头喊张良去了。这家伙名刀触发秒换复活甲浪泉水去了

惊鸿之笔:然后呢

嘴强阿召:然后东皇闪现上去他没了,复活甲一出来又被张良按住了

一舞倾城:他其实也没怎么想偷鲲吧

星华缭乱:我看他就是浪不够

嘴强阿召:何止啊

嘴强阿召:上回新年给他出皮肤

嘴强阿召:这人欠的还去成吉思汗廉颇甜筒司马中二面前晃

惊鸿之笔:……这司马懿能忍?

炮火千金:哦,那天司马懿来军营找马孟起叽叽歪歪被赵子龙赶出去了

炮火千金:然后他火上浇油,那局被司马懿切了18次不够。司马懿就去训练营把韩信玩偶拖出来拿镰刀砍

念念不忘:希望玩偶没事

沧海之曜:希望韩信出事

一舞倾城:希望别在我家门口出事

嘴强阿召:他这不出事就离谱

嘴强阿召:刚刚还问我能不能给他发点萌男表情包

嘴强阿召:【截图】【截图】

嘴强阿召:守约那里蹭的饭都吐出来

念念不忘:别吐,铠今天没吃饱

一舞倾城:???

念念不忘:不是,我的意思是他要是知道阿召敢浪费守约的美食会气愤的暴走

炮火千金:阿离你的说法差点给我送走

嘴强阿召:所以他到底是个什么意思

嘴强阿召:萌男是什么玩意儿

星华缭乱:首先我们排除错字

惊鸿之笔:其次我们排除孙膑

沧海之曜:这是……要住院的迹象?

沧海之曜:医生怎么说?

嘴强阿召:谢谢乔姐,有内味了

负剑前行:姐回来了,你们又在聊些什么呢

念念不忘:木兰姐干嘛去了,一直不说话我以为你又被玄策气昏头了

负剑前行:别说了,守约今儿带玄策去长安了。我又不能指望那几个做饭,只能撸起袖子上了

一舞倾城:有画面了,铠会吃光整个厨房的食材,苏烈傻呵呵抱着花笑

惊鸿之笔:伽罗分不清鸡和鸭,沈梦溪够不到灶台

星华缭乱:盾山就不用说了吧?李信估计都不知道厨房在哪

念念不忘:木兰姐可以喊李信来长安!阿离做饭很好吃的!

一舞倾城:阿离别说了快闭嘴吧

念念不忘:qaq为什么

负剑前行:还好吧,他挺好养活的,今天听到我做饭都没来吃

嘴强阿召:啊这,为什么啊

负剑前行:哦,他说我的菜是仰望星空

负剑前行:什么是仰望星空?

惊鸿之笔:你的饭菜像星空一样灿烂辉煌

炮火千金:你的饭菜如同伟岸的高峰让人仰望憧憬

一舞倾城:仰望星空就是你的饭菜太好吃了让人都不忍下嘴生怕玷污了这神圣的菜品是自己不配

嘴强阿召:所以答应我,这种粗活还是让守约做吧不然别人都会舍不得吃的

负剑前行:也行,做饭确实挺累的

负剑前行:哦对了忘了说了

负剑前行:亚瑟那边说最近又要排档综艺给那什么无限斩男团,守约就带玄策去长安了,玄策离开守约指不定天天和铠拆城墙

一舞倾城:斩男?子龙哥哥那团不是直男团吗?

惊鸿之笔:狄仁杰说李白在那,是渣男团吧

星华缭乱:我喜欢婉儿姐姐这个

嘴强阿召:管他什么团

嘴强阿召:别来烦我就行

嘴强阿召:上次我和蔡文姬去蜀国找刘禅斗蛐蛐,我蛐蛐路上水土不服死了结果诸葛亮诓去我抓蛐蛐

炮火千金:结果那次跟拍拍到阿召趴在地上灰头土脸掏蛐蛐,没注意边上的出来溜达的马超,差点被当成猹刺了

嘴强阿召:8说了,6眼泪了

嘴强阿召:谁能想到去逗个蛐蛐差点英年早逝香消玉殆含笑九泉呢

星华缭乱:这就是刘禅和文姬最近都老老实实不找事的原因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炮火千金:也是群名的原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负剑前行:不太行阿召,刚刚去问了亚瑟节目安排就是这样的,但你也可以找人陪你一起去的

嘴强阿召: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今天非的让安琪拉把亚瑟的铠甲都回收当废铁卖掉

嘴强阿召: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乔姐蝉儿乔妹婉儿阿离木兰香香救我

沧海之曜:稷下最近有关于学院的比赛,我和小乔得和伯符公瑾去那边

星华缭乱:稷下那边也没什么闲空能让我们偷偷溜出来……抱歉啦阿召

一舞倾城:别问,问就是舞蹈巡演筹备

惊鸿之笔:长安书画展……我和狄仁杰最近都加班

念念不忘:守约不在我得去长城给李信哥哥做饭,不然他会挨饿的。阿召能理解我吧(๑•̀ㅂ•́)و✧

负剑前行:长城我走不开,你知道的

嘴强阿召: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香香香香我知道你最近没事干求求你陪我去吧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炮火千金:虽然我是没什么事情干……但是比起和那几个无厘头一块儿我还是没事干吧我

嘴强阿召:散了,姐妹情散了

嘴强阿召: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这日子怎么过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沧海之曜:我和小乔会看你们直播的

星华缭乱:阿召冲鸭!

一舞倾城:下次你去舞蹈综艺我黑幕你

惊鸿之笔:阿召加油

念念不忘:阿召别怕,我会给你送爱心便当的么么哒

负剑前行:我给你做仰望星空

嘴强阿召:……

嘴强阿召:我他妈死了算了

评论(7)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