钙味

狗命要紧我先跑

【王者荣耀乙女向】奇怪的综艺又增加了④

*现代pa,私设你们都是业内公认的优质艺人且大众认可度高


*内容需要,阿召代称更改为你


*ooc有,注意避雷




你拖着行李箱哼哧哼哧下了飞机,不知道谁做的节目企划缺德的安排在机动车难驾驶的山区。不得已和看起来面善但文字实在无法交流的村民比划了半天好歹拉了自己一程。坐着一路风雨飘摇吱哇乱叫的电动三轮车摸了把汗

好家伙,满头大汗就是你了

该死的亚瑟,这该死的节目组,该死的资本主义

你愤愤的狠狠挤出一手防晒

    一     手

你:……

导演和摄像大哥:噗嗤

本来就垮下来的脸色直接黑了,抽搐着嘴角好歹给自己补涂了。然后深吸一口气挤出微笑,友好的吐出文明的字眼

“草”

眉头一皱感觉自己忘了什么事情,但是一时之间又想不太起来。你一向是个不喜欢给自己找麻烦的人,只当是自己多心或者韩信在背后骂你。

  



你忘了你们节目全程跟拍直播

此时此刻弹幕上飘过的都是些鸡言鸡语

“一个没用的热知识:阿召正常不过三秒钟”

“阿召:强颜欢笑.JPG”

“第一个就是阿召真的惊到我了,天啊我好期待接下来的MC啊!!!”

“我奶一口狗韩信!!!这家伙老是喜欢社交平台cue阿召(虽然阿召都不会理他小声逼逼)!!!”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每次都在女友粉和CP粉之间摇摆”

“我不听我不听狗韩信虽然狗但是他应该独自美丽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多信鸽迷咕咕咕咕咕咕咕”

“对上暗号咕咕咕咕咕咕咕”




“阿召。”

你听到熟悉的声音回了头,看清来人面貌惊喜的喊了出声

“子龙!”

刚挥起手准备摇摆,从天而降的防晒结结实实砸了你的额头上

你:……

赵云:……

导演和其他人:……




“吐吐,笑谢了”

“今日份的阿召也是我的快乐源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子龙哥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好帅好帅!!!”

“我哭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真的是子龙哥哥我哭的疑是银河落九天滚滚长江东逝水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子龙/\子龙/\子龙/\子龙/\子龙/\子龙/”




还好你眼睛闭的快,不然等会儿眼睛进了防晒节目组怕是又得把扁鹊托运来了

哀怨连连的由着赵云给你擦掉了前额的防晒,又被他牵起手擦掉了手上的膏体

你绽开一个大大的微笑望着他

“果然还是子龙最好了,那个导演组和摄像都跟看我耍猴一样蹦哒,虽然我脑子可能有时候确实不太好使啦……哎呀不管了我等会儿就去找他们要门票钱”你嘟嘟囔囔,明明抱怨的话语却不让人觉得讨厌

“不会的,很可爱”赵云总是这样,容易觉得他直来直去,他又偏偏对你一个人费劲心思。看起来冷硬坚毅,却又柔软的不可思议

你:老脸一红




“你好,晚饭没吃,我饱了”

“节目组管饭,一星好评安排上了”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阿召这么粗的神经还知道害羞啊”

“路上师承东方曜?”

“子龙哥哥和阿召给我锁死!!!”




导演捂住自己的眼睛生怕变成红眼病,摄像大哥皱着鼻子又咔咔咔的拍,企划直接捂住胸口直呼kdlkdlkdl

“狗韩信你有病吧你来走秀的吗行李箱里面都是些什么骚包挂饰你那全挂脖子上等会扭了下辈子长点记性别做我儿子祸害我”

“白斩鸡我告诉你别以为我不敢呼你我那是不和你计较你那箱子里全是酒没给我熏死那都是我生命力顽强活到送你下辈子离开都不是事儿”

你和赵云几乎同步做出反应

你优雅的翻了个白眼

赵云握拳放在嘴边假装咳嗽

“就这?就这?就这?”你扯着脖子喊“我还以为多厉害呢,装什么老大逞什么英雄呢???”

愈行愈近的争吵声不出意料的停了下来,你自鸣得意的叉着腰挑衅看向远处的人影

赵云捂脸




嘿,我小阿召才是真正的阴阳人




“我奶中了!!!请叫我预言家!!!”

“新粉别慌,我们老粉现在也慌的一匹”

“白鸽信鸽嘴皮子一翻我都能笑的肚子痛”

“天啊他们转行当谐星算了哈哈哈哈哈”

“我怎么觉得阿召现在就是个表情包”

“谢谢,截图了”




 


韩信走上来一巴掌呼到了你头上

“哟能耐了,几天不见嘴皮子去东方曜进修了?那小子功力不行要学学我不就得了,近水楼台先得月啊”韩信打的倒也不重,但你和韩信或许是八字先天就犯冲,见面必定舌枪唇战,美名其曰欢喜冤家

你微笑:“我现在想和人讲话,所以我不和你讲话”

扭头和李白打了个招呼

“来了啊老弟”

李白招牌笑容自认无懈可击,被你冷不丁一句话带的可疑的一僵,而后伸手捏了捏你的脸只当没听到

“怎么又瘦了”

李白不愧是李白,完美结合你前段时间发的减肥朋友圈轻飘飘给你来了一句重击。哄的你轻飘飘乐乎乎的回了一句

“还好还好,你咋胖了?”




“救命,谁去撕了阿召的嘴”

“李白的嘴,骗人的鬼”

“信鸽:我应该像个哑巴一样,你不会在意我的倔强”

“我唱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子龙只恨这辈子讲的话不如人家一天的”

“我是赵云的脚趾头,我尴尬的直抓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这真不是谐星聚会吗”




你掰了掰手指头算算还差诸葛亮和百里守约两个,你摇摇头长叹

“天啊没有守约这日子怎么过啊”

“没有守约不录了不录了,吃饭不积极脑子铁定管韩信借的”李白附和

“真奇怪,这年头李白都能说话了,明儿我得问问梦奇盾山要不要和李白组个团”韩信牙尖嘴利,你噗嗤笑了出来

“可能路上有点状况”赵云一开口就知道是老实人了




“天啊守约有守约!!!”

“东方曜真的不考虑把韩信当偶像吗”

“白哥: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

“子龙为什么憨憨的这么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楼上,人家只是单纯的老实罢了”




倒也没让你们等太久,诸葛亮和百里守约没什么意外的踩着时间线到了。问了问才知道拉他们的老乡开的是拖拉机,路上诸葛亮教他家孩子做了几道数学题,人老乡热情的直接把他俩拉家里给抱了几个西瓜,这才给耽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亮亮能坐拖拉机都坐出要跟去谈几个亿的生意一样正经”你今天就是哈哈怪

“智……”诸葛亮一个音节都没来得及发完,你急忙接上

“ ‘智商太低会传染,理我远点’ ”你歪了歪脑袋,“亮亮,咱整点新鲜的成不?”

“……”诸葛亮不理你了,你咂了咂嘴,开始找话说

“守约守约守约我好想你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木兰姐今天给我尝了她的仰望星空我差点就离开了这个有你的美丽世界呜呜呜呜呜呜呜”你开始嘤嘤嘤假哭

韩信:“……”

“没关系,今晚你想吃什么我都给你做”守约宠溺的不像话,伸手摸了摸你的头

“我觉得你们赶路这么久了比较想吃那个老乡的西瓜”李白疯狂暗示

“东西我来拿吧”赵云对诸葛亮伸手,诸葛亮点了点头抱给他西瓜

“???hello???”李白出声

“本来就是留给阿召的”守约温温柔柔的声音一下把李白的话噎了回去

淦,就知道拿阿召堵我

李白怨念都要溢出来了




“我一定是假粉我看白哥吃亏我笑的花枝乱颤哈哈哈哈哈”

“信鸽不说话我好心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还是很好笑哈哈哈哈哈”

“阿召对守约撒娇那一段信鸽估计在想:好家伙,梦里的东西都能成真了???”

“守约:你们都馋我厨艺,除了阿召都下贱”

“你们难道不觉得诸葛亮晶晶坐拖拉机教小孩数学题也很好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我好想看孔明守约那一段拜托节目组补个花絮”

“拜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夕阳缓缓沉下山坡,导演看看时间,又看了看直播间高的吓人的人气满意的点了点头。对你们一众人喊话可以去村里为你们选定的居处收拾收拾了

想到接下来一段时间都要在这里拍摄的日子,你暗暗给自己打着气。

加把劲,争取给赵云多抢几块西瓜省的他不吃全推给自己

加把劲,争取不动声色把李白的酒全给他倒了

加把劲,争取偷学守约的厨艺回去在差点毒死你的木兰姐面前炫耀

加把劲,争取让诸葛亮教会整个村子的孩子高数几何

加把劲,争取给韩信气出不用染不用漂不用烫的白头发

加油!





*随缘更新,佛系码字


*评论=打钱!!!





























评论(11)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